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实践基地落户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197

4月14日,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实践基地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正式揭牌。

       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主席蒋厚泉表示,希望两大组织能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科普志服务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们的科学素养;广州市科普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梁崧波表示,科普活动必须融合志愿服务才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有了公益力量的支持,相信能够进一步扩大科普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利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面向广大科技创新企业,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助力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作为全国首家志愿服务研究院,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积极培养国内志愿服务人才,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持续推进志愿服务产学研创新发展。

“志愿服务与科普教育相融合,能够盘活资源,深度合作,我们相信,在公益力量的支持下,科普资源能够实现普惠共享的新格局,进一步满足全民多元化、品质化、个性化的科学文化需求。”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梁健怡说道。

      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军文表示,通过与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的志愿服务共建共治,在未来,科普志愿事业能够链接更多的资源,不断传播发展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更为青春、更能担当、更有作为的志愿服务力量,通过丰富多样的科普志愿服务宣讲,持续提升创新科普志愿服务效果,助力打造科普志愿服务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