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艺术+公益”助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174

3月25日,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与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达成公益共建合作并签订《公益共建协议书》。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多思、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军文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是由著名艺术家许钦松先生发起创办,其宗旨为“致力于更好地传播中国传统绘画艺术,帮助更多的中国青年艺术家成长”,希望通过资助文化艺术项目和创作,支持青少年艺术家成长,扶持社会艺术类公益项目,助力文化艺术与艺术教育事业发展。“一直以来,基金会都在努力为青年艺术家搭建平台,努力为艺术发展作出自身贡献。此次携手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达成公益合作,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让更多人看到艺术,通过志愿服务让更多青少年融入到艺术文化。”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多思说道。

随着《公益共建协议书》的签订,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与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正式携手共建公益平台,并将长期践行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军文表示,“此次公益共建合作的达成,开启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志愿服务关系,我们会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凝聚青春力量,加强志愿服务经验在文化领域的推广和交流,打造更多青少年志愿服务平台,以志愿服务助力文化事业发展,更好传承中华艺术文化。”

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表示,今后与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公益志愿文化活动,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不断丰富共建的内涵,形成中华文化艺术和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长效机制,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艺术+公益”力量,助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