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广州三元里:百名志愿者参与“大轮训”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124

3月2日,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在白云区护苗乐园组织开了“2022年三元里街志愿者大轮训”,三元里街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三元里街聘任张军文为三元里街志愿服务队总队长,何轻胜为三元里街志愿服务队队长。活动还对2021年度三元里街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和颁奖,评选出黄寿庚、覃永攀、田小菊等10名“三元里最美志愿者”。

本次大轮训特邀请了广州市团校、广州市志愿者学院原党委书记杨伟雄为志愿者们授课,杨伟雄围绕志愿服务的目的、如何做好志愿者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志愿者形象礼仪等相关知识。

“通过参加培训,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职责和使命,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向优秀的志愿者学习,继续做好各项志愿服务,为三元里街的发展贡献力量。”参加培训的志愿者说道。

三元里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对三元里街各志愿服务队伍的指导和培训,开展多场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