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广州三元里:志愿者宣讲团亮相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123

2月18日下午,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志愿者宣讲团”成立暨聘任仪式在白云区护苗乐园举行,三元里党工委副书记肖逍杰以及首批志愿者宣讲团3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上,“三元里志愿者宣讲团”正式成立揭牌,还举行了志愿者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广东好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院长张军文受聘担任志愿者宣讲团团长。

肖逍杰表示,成立“三元里志愿者宣讲团”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要以“红色根脉”守护者、传承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用志愿者的力量唱响党的好声音。

“三元里志愿者宣讲团”成员主要由党员干部、高校教师、社区志愿者、典型人物等优秀者组成。他们将积极通过理论学习小组、座谈培训、实地考察等形式,让宣讲员在学习中不断感受党的创新理论的无穷魅力,同时依托三元里护苗乐园阵地,用更多居民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宣讲方式,通过“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