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公益治愈小漫画创作团队:用漫画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123

生活在现代化都市里的我们每天都在为了生活而忙忙碌碌,青年人承载的压力不言而喻。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志愿者团队专门成立了公益治愈小漫画创作小组,创作出一组组可读性强的“治愈系”漫画,通过“青春发布”微信公众号,每天晚上十点准时更新,通过它输出的正能量内容,通过那一幅幅温馨的插画,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就仿佛置身于阳光下,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享受生命的给予。

公益治愈小漫画创作团队的成员很多都是90后,甚至00后。创作团队成员告诉记者,“青春公益的治愈小漫画”代表一种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它的初衷就是为了宣传社会生活中积极向上的行为。当下,青春公益志愿身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份子,想要为所有积极的、健康的、催人奋进的、给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无条件传递正能量。

青春公益的治愈小漫画以身边小事为主为大众传达,通过它传递的漫画内容,将向善的、正方向的信念,以崭新的形式展示给大众,通过文字和插画,将人们信仰的信念具体化描述出来,为人们传输正确的价值观。这样我们的生活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