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我与党共成长”党史主题微电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量:288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党校“熔炉学堂”联合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微电影大赛活动,目前活动正式进入群众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以“学好百年党史·我与党共成长”为主题,向社会征集微电影作品,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故事,展现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5月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就陆续收到投稿,海选作品征集十分火爆,经过大赛组委会首轮评选,最终有11强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首轮评选所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从历史到现今,志士仁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与时代精神,更展现了时代的变化与历史的延续。有的作品创意制作“学党史”手抄报,带大家学习重温红军历史;有的作品展现我党各个时期的伟大英雄人物,学习党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还有的作品立足本地、展现本土特色,与大家一起回顾鹤龙这些年的改变,一起走进在那最深处的鹤龙记忆......鹤龙街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史主题微电影大赛,我们看到了群众创意十足,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群众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的社会责任感,欢迎大家观看和支持比赛。”

  本次活动采取专业评审和网络评选结合方式,于6月1日至15日开放群众投票,群众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关注“熔炉学堂”与“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公众号,进入相关推文,按照提示参与投票,每名参与者每天都可对心仪的候选作品进行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网友积极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