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动态

谭建光、赵广军、李森、周冲等19人担任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高级顾问、专家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量:197

11月15日,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在“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挂牌成立。广州市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广州团市委原书记、广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广州青年运动史委员会主任易佐永、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张桂珍、澳门义务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萧灿荣、全国道德模范、十八大党代表赵广军、中国好人李桂泉、尚炳辉、广东好人肖锐成、张军文,以及粤港澳三地公益机构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志愿者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气氛热烈,志愿服务的伟大远景激励着现场的人们。

作为本活动重要环节,现场, 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原副主席许钦松、原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原广州雕塑院院长俞畅、广州市团校副校长涂敏霞、广东省委委员李森、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广东省青联副主席周冲、广东省发改委省救灾中心副主任李建辉、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的副秘书长林义平、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谭建光、中国好人网创始人谈方、中国好人李桂泉、中国好人尚丙辉、广东好人肖锐成、广东省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副教授刘惠菀、新岭南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理信菱、国际社工中国督导颜攀熙、资深公益人杨国斌、资深公益人李文婷等19位嘉宾授聘高级顾问、高级专家。

仪式中,广州市南沙区政府副区长邓耀棋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鼓舞了在场志愿服务公益人士的信心。仪式议程还包括观看由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专家团队制作的“志愿网络学院”动漫课程视频(样片),更直观、清晰地展示了“志愿网络学院”研发的成果。

志愿者服务的推进和志愿精神的发扬对于维护社会的和谐发展,推进社会成员承担社会责任,具有重大的意义。每个社会成员都能承担社会责任,才能保证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广州市南沙区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讲会在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丰硕的成果,立足湾区、拥抱世界,共创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未来!